一、小考

將會在課中不定時舉辦,嚴禁上課時準備小考!! 照我們以前的經驗,去教室後人多吵雜,而且時間緊迫,不適合唸,可以做最後的複習,但請"一定"在課前準備^^

題型: 解釋名詞1題(10%,請寫A4一面),專有名詞英翻中20題,英選15~20題(考Ch1)。(英文單字為雙週考一次)

時間:30~40min

ps.

1. 英翻中範圍:心法的P.126~P.134的協同規劃(含協同規劃),共100個單字,不要背解釋,理解後能以自己的話講出來即可,有的名詞若還未學過,沒關係,先試著看字面記,以後都會懂的!

2. 進度以此公告為準,我應該是不會算錯...=     =+

 

二、作業

何謂互補性資產? 此資產與企業的資訊系統對提升企業的經營績效與競爭力有何關係? 試舉例說明之。(25%)

ps.

1. 完成版請用原子筆書寫,表格盡量用尺輔助。

2. 請寫A4兩面,不用客氣,把自己的想法發揮吧! (請記得要舉例,帶實際案例去解釋)

3. 請善用序及Ch1教到的構面,MIS無唯一解,寫出有條理的表達邏輯是很重要的。

4. 請善用.......你們的小助教^^

 

三、課務相關

1. 請帶照片給小助教,下週要收齊問卷。

2. 12:30準時開課,真的來不及可以在課堂上吃飯。 但建議不要在老師上課時吃飯,不然被老師抽點時可能會噴飯....

3.回家請複習Ch1,有問題當週就問完,學習才會有效果。

 

 

by 中壢大助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w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