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作業

      試依組織的階層列出並說明所對應的主要系統類型?及繪出這些系統間的關係圖且說明其代表之意義?(25%)

      記得用A4 紙張來撰寫,不要用活頁紙。不要寫在正反兩面,記得分開!!

 

二、小考

      1.英選 : 範圍第一章、第二章。

      2.英翻中:協同規劃下一個 到 Downsizing(小型化) 止。

  3.英文單字: 100個選20個單子出來考,看英文寫中文。

      4.解釋名詞或問答題一題

 

三、上周小考

       同學回去記得檢討小考考卷,跟讀書會一起討論。如果有疑問地方可以來問助教或老師,考不好同學不要態氣餒

       回去再多練習,為下一次準備。然後如果是英文問題,現在開始去背單字。去紡間書局找單字的書籍,每天背20-

       30個,久而久之單字量夠,題目就大略可以看出其意思。

 

四、心得調查表

      個讀書會記得要交回心得調查表,已經講很多次囉!!尤其是散戶或是新同學(後兩堂來的)記得交給助教。

 

五、上周作業

       散戶的同學,我都沒收到一份作業。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散戶同學,本身資源利用性會比讀書會同學來得低,而要更努力

       督促自己。作業很重要,MIS就只能靠多練習,書念再多寫不出來還是沒用喔!!切記~

 

六、公布欄文章

      每周公布欄都有兩篇文章,同學下課有空可以多去看看。這禮拜似乎沒看到同學去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g119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