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寄信後忘記也po在這邊!

一、作業

資訊系統對組長有相當深的影響,請就以下三個觀點分別闡述資訊系統如何影響組織。

個體經濟學理論、交易成本理論、代理成本理論。

ps.每個理論各5%,建議一個理論寫成一張,以後你自己好補充內容。必舉例!!!!



本週練習題(小組共同繳交一份):

為什麼Porter認為低成本跟差異化難以兼顧? tip:同時兼顧會有什麼風險?

ps.分數指定在15%以上,如果有很多想法可以盡量寫,此份可用電腦打字列印!

 

二、小考

下週小考將考"2"題解釋名詞(由個經、交易及代理理論擇二),英文單字將會重考,內容與本週一模一樣(請千萬要準備,不然老師會把你吊起來打)。

英翻中考試範圍由p.142的當機時間~p.150的資訊家電。英選範圍考到3.3.1結束。

英選仍會考"舊"範圍,只是主要以當週進度為主,錯過的就不要再錯了喔!

 

三、計概進度

計概進度及英翻中進度會每週寫在黑版右方,以及發mail通知,請各位注意!

上週的進度是錯的,拿到其他老師的進度.....sorry

目前進度是上到課本P.1-47,符點數精確度。已經算累積了不少的量,請各位這週要加緊時間上課喔!

ps.週日會上新的課程,會在po最新的進度於本篇之中。

 

四、其他事項

1. 老師"強烈"要求各組讀書會要實施讀書會規則,比如遲到、缺席、未交作業等,一旦有違反規則,請要求同學照實做喔! 會議記錄者請註記誰尚未執行懲罰,若同學執行後,請再當週記錄上填寫,以示同學已負責。另外希望就"請假"訂定規則,比如"私"假最多請3次,不能用請假來避開懲罰。

小助教跟同學可以討論看看,是否能接受此尺度,但...要想想其他競爭者的狀況。不趁暑假就開始,什麼時候要開始認真呢? 即便暑假很忙,但也萬分拜託盡量配合,否則開學離考試只不過剩一步之遙...

2. 請務必檢討當週英選(解釋名詞亦可)、作業及練習題。

3. 沒交作業者,請記得補交!

 

by中壢大助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w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