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作業

第一題:IS素養的重要性?15%

提醒:請各位同學不要只是列點陳述(不要直接抄講義or參考書)、勿打嘴砲,
         試著用自己的表達方式去說服老師IS素養的重要。 

   15%請寫A4一頁的版面

第二題:何謂互補性資產?此資產與企業的資訊系統對提升企業的經營績效與競爭力有何關係?試舉實例來說明之。25%

提醒:25%建議寫A4兩頁的版面(至少要一頁半,請勿將字體以及圖形刻意放大),
         每張A4紙只能寫單面(寫兩頁就是用兩張A4)

   作業請用原子筆書寫在A4紙上(請用藍、黑色筆,勿使用其他顏色)

二、小考

下禮拜開始要小考,時間是當天下課後開始考(17:00~17:45),考完後約花10分鐘左右交換改英選部分,

考試題型與準備建議:

1.解釋名詞一題(10%) → 當週上課重要的觀念複習及作業認真寫

2.英文選擇題約20題  → 請練習今天發的那本英文選擇題

3.MIS英文名詞20個(英翻中+縮寫寫英文全名) 
   → 範圍從3G networks ~ Coaxial cable
   (題目給縮寫,請寫出英文全名,ex: AUP → Acceptable use policy) 

4.英文閱讀文章的選擇題+單字測驗(英翻中) → 請好好閱讀發的那篇英文文章(要查不會的單字)

小考會做全省及讀書會排名哦!請同學好好準備~

 

三、提醒事項

1.請申請好痞克邦帳號&繳交大頭照,這禮拜讀書會小助教將會收集。

2.第一次寫回家作業一定會遇到困難,請同學不要氣餒,努力去寫,好好把握讀書會時間,
   有問題一定要詢問助教,同學們請加油!

3.還未領到教材的同學請向讀書會夥伴借來影印,準備下週考試。

4.以後上課教室在兆豐大樓6樓(T6C) 。

 

 

      高雄班助教 穎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