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3 高雄班課程公告事項:

一、回家作業

1.個人作業:

Why do we believe tha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s able to facilitate individual decision-making and how do IT achieve this goal? 25%

請記得抄題,姓名組名都要記得補上,原子筆手寫A4兩面。

2.讀書會作業:

   試討論Porter的競爭策略中企業是否可以兼顧低成本與差異化?如果可以該如何達成?

   以讀書會為單位討論繳交一份作業,可電腦打字,下週上課抽2組讀書會上台解題。
   (二升三同學也可以練習看看!) 

3.請查查自己那間公司的資訊系統部門的組成(投影片133頁)
   (查組織架構圖自己公司IS部門屬於三種類型之中的哪一種? 部門內人數、角色及功能?) 

 

二、下週小考

時間一樣是在課後,考45分鐘,考試範圍及內容如下:

1.解釋名詞:個體經濟理論、交易成本理論、代理理論,挑選1~2個考(each 10%) 

 →這次作業並沒有練習到這些理論,請同學好好準備!

      最好使用自己查詢整理過的案例,真的找不到再使用講義上的案例!

2.MIS英選:橘色選擇題那本的第三單元(遇到3.3.3節之後的題目可先跳過不用看)

 →自認英文不好的同學至少小考考卷要拿下基本分數哦~

3.MIS單字:從P257:Document~P.265:Implementation

4.英文文章測驗:考文章內單字+閱讀測驗,請仔細閱讀。

三、穎民助教其他貼心提醒事項:

       1.下週(7/30)要發第二本講義,一定要提早到

       2.下週課程非常重要,要請假的人須先請示過老師,經過老師同意!
          (同學們知道哪一堂課最重要嗎?
           答案是...你沒上到的那堂課最重要! 因此..鼓勵同學不要請假缺課) 

       3.開讀書會時請檢討小考考卷,一定要把不會的題目弄懂!

       4.同學們今天遲到狀況減少、出席率也不錯,請繼續保持! 

以上事項提醒,同學們繼續加油,計概和統計、資結也要顧好、要練習喔!!


           by 又望著作業山興嘆等著改的助教  穎民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