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  台北班課程公告:

一、回家作業

什麼是策略資訊系統? (5%,只可以寫半頁A4歐!)

又企業可以將資訊科技運用在三個不同的策略層次,即事業層次、企業層次及產業層次上。試說明企業如何運用資訊科技在此三種策略層次上,以提升企業的競爭優勢?(15%,每個層次只可以寫半頁A4!)

 

注意事項:

1.     請寫A4兩面!!!!!!!!!拜託拜託啦~~~~(請用”兩張”空白A4紙寫,釘起來),
不可電腦打字,必須手寫(請用藍、黑色原子筆)

        2.請在右上角寫上組名跟姓名,然後釘起來!!! 

 

二、下週小考

考試範圍及內容如下:

3題問答題 :

(1)   1題可能跟作業有類似的概念,請舉一反三

(2)  1題是你個人認同CarrIT無用論?請說明原因。 10% ,所以IT無用論補充講義一定要看!!!!!沒看你們就完蛋了,誰空白我一定直接交給老師~

(3)  還有就是,回家複習MIS不可以只看作業,課本中的理論跟重點都要看過。不然就會出現根今天一樣的狀況,考競爭策略結果就空白!

 

三、超級貼心的提醒

1.下週上課不要再遲到了,前一天早點睡吧!不要讓老師一大早就大發雷霆XD
   (
每週三9:00上課,請提早出門吧!!不然電梯都要等好久~~~~) 

2.小考請使用藍色、黑色原子筆,不可使用鉛筆or其他顏色原子筆。

3.建議開讀書會時可以檢討當週小考考卷,一定要弄懂!這樣考試才有成果: ))))

4.關於小考的問答題一定要好好準備!!!!要有案例

 

                                                                                     by席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