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  高雄班課程公告:

 

一、回家作業

什麼是策略資訊系統? (5%,請注意版面配分)

又企業可以將資訊科技運用在三個不同的策略層次,即事業層次企業層次產業層次上。

試說明企業如何運用資訊科技在此三種策略層次上,以提升企業的競爭優勢?
(15%
,每個層次請注意版面配分)

 

注意事項:

1. 請確實讀懂題意,不要再像上次作業80%的人都偏題作答,
    若有疑問請在讀書會的時候請教小助教或是來問我也可以。

2. 量要足夠,請寫滿一頁半以上,務必使用、黑色原子筆。

 

二、下週小考

考試範圍及內容如下:

3題問答題 :

(1)  1題跟作業的題目有類似的觀念,所以作業請認真作答。15%

(2)  另1題是 你個人認同CarrIT無用論嗎?請說明原因。10% 
       (IT無用論補充講義請一定要看,甚至需要上網去查查IT無用論的確實內涵)

(3)  還有一個重點理論模型的題目,請熟讀老師上課強調過的重點。15%

 

三、提醒

1. 往後請假請不要在上課前一天晚上才打電話給我,我無法確認你請假事由的真實性,
    最晚最晚請在上課前一天早上告知,若真的不得已請親自打給老師讓老師准假

2. 小考請使用藍、黑色原子筆,不可使用鉛筆其他顏色原子筆。這強調好幾次了,請不要再犯。

3. 開讀書會時要檢討當週小考考卷,一定要弄懂!

4. 關於小考的問答題一定要好好準備!一定要有案例
    (若是時間上分配不足以高分的題目優先寫案例)

5. 關於作業或是考試,甚至是其他相關的問題都可以來問我,我只要有空都會立即為同學解答,
    請同學有疑問的話不要害羞盡量發問,多問問題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勻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