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  台北班課程公告:

一、回家作業

咚咚公司是一家電子公司,專門幫海外知名品牌代工LCD液晶顯示器,該公司希望導入一套ERP系統但是卻不太清楚該怎麼做,您是公司新聘的顧問,請向咚咚公司的主管們做以下的介紹:

1.現行訪間流行的ERP有哪些廠牌,請列舉三家並說明其特色。10%

2.請說明ERP包含哪些模組,這些模組其主要的功能為何?10%

3.ERP的導入程序為何?公司需要做哪些事情?10%

 

注意事項:

1.先幫咚咚公司做個需求分析吧!!因為這是個案的題目唷~

2.這次的助教課有告訴你們要注意的事情,一定要做到歐!!這樣作業才會寫得更棒

 

二、下週小考

1. "15"題你們最討厭的英選。但是還是要念!!5ERP5SCM,剩下5題是一種冒險與挑戰。

2. "1"題問答題,就是關於ERP!

***記得我交代你們的,要找個案例歐~沒找你就準備來跟我聊聊天了

 

三、超級貼心的提醒

1.下週上課不要再遲到了,前一天早點睡吧!不要讓老師一大早就大發雷霆XD
   (
每週三9:00上課,請提早出門吧!!不然電梯都要等好久~~~~) 

2.建議開讀書會時可以檢討當週小考考卷,一定要弄懂!這樣考試才有成果: ))))

3.關於小考的問答題一定要好好準備!!!!要有案例

 

                                                                                     by席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