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  台北班課程公告:

一、回家作業

試述供應鏈管理模式分別利用IntranetExtranet進行那些協調工作?10%

以顧客需求為導向的供應鏈管理系統中,何謂Push-Based ModelPull-Based Model?並解釋說明二模式間的演變?20%

注意事項:

 ***既然寫這題作業會找IntranetExtranet的案例,親愛的你們上次策略層次沒寫好的人,可以拿案例去重寫那個功課歐~~
然後寫好想給我看看的人,盡情的找我吧!我再考慮要不要幫你看看。哈開玩笑的啦

二、讀書會作業

Data Mining5個功能,要針對一個企業或是產業找出各功能的案例唷!!!!!

因為是讀書會作業,一組一份,可以用電腦打唷~^^
沒交的那組你就完蛋了!!!!!!!!!!!!!

三、下週考試

壓呼~~下周沒有小考歐

但是有模考哈哈哈哈哈哈
記得時間嗎?

13:00準時點名

13:10~14:40 MIS,考完交換改選擇題

mis範圍到老師教的地方

15:10~16:40 考計概,考完交換改選擇題

計概範圍基本計概、作業系統

16:40~登記每個人的"考科"
整個結束大概是17:00

然後重點來了!!!!!!!!!!!!!!!!!!!!!!!!!!
因為今天上課在"CRM的關鍵成功因素"你們都沒有提供構面

人很好又很愛你們的我實在捨不得你們沒有構面,大家要不要留下來10~30分鐘。我們大家互相分享一下!!!!如何? 要的話就留個言八,我才來做個講義!!!!!

四、超級貼心的提醒

考試不准遲到!!!!不准~不准~

 

                                                                                     by席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