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4 高雄班課程公告:


一、回家作業

何謂Data Warehouse? 何謂Data Mining? 

請以CRM的運用為例,深入說明這兩種資訊技術如何用來支援管理者 25%



二、下周小考

剛考完模擬考 讓你們輕鬆一個禮拜 沒有小考^^



三、注意事項

1. 請好好檢討模擬考考卷,要完全弄懂!特別是計概!

平常沒有考試的監督導致不少人都忽略了計概,考完之後同學大概對自己的程度也有個底了,請好好加油!


2. 有些同學考試沒有好好準備,導致成績可能不太理想,請在接下來的時間趕緊補上

因為暑期班也快到後段了,一進入秋季的題庫班課程強度就會大幅提升,同學不能再鬆懈了喔!


3. 我不希望以後再經常聽到有人「忘記帶作業」

如果你上課當天無法交給我,都視同你沒按時完成,不管有沒有補交都一樣,會記上一筆

如果真的那麼常忘記,就想辦法在上課當天把作業再原封不動寫一份給我,或是當天回家拿來給我

因為我根本無從得知你是真的沒帶還是沒寫,但模考考完之後同學該知道為什麼會要求你們寫作業吧

請不要忽視作業的重要性,這都是訓練你MIS答題程度的一個重要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勻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