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作業

1.個人作業:

Why do we believe tha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s able to facilitate individual decision-making and how do IT achieve this goal? 25%

請記得抄題,原子筆手寫A4兩面。

2.讀書會作業:

試討論Porter的競爭策略中企業是否可以兼顧低成本與差異化?該如何達成?

以讀書會為單位討論繳交一份作業,可電腦打字。

3.請查查自己那間公司的資訊系統部門的組成(投影片133頁)

 

二、下週小考

時間一樣是在課後,考45分鐘,考試範圍及內容如下:

1.解釋名詞:個體經濟理論、交易成本理論、代理理論,挑選1~2個考(each 10%) 

 →這次作業並沒有練習到這些理論,請同學好好準備!批改標準一律從嚴哦^__^

2.MIS英選:橘色選擇題那本的第三單元(遇到3.3.3節之後的題目可先跳過不用看)

 →自認英文不好的同學至少小考考卷要拿下基本分數哦~

3.MIS單字:從Document~Implementation

4.英文文章測驗:考文章內單字+閱讀測驗,請仔細閱讀。

 

by 深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作業海 信呈助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