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  高雄班課程公告:

 

一、回家作業

咚咚公司是一家電子公司,專門幫海外知名品牌代工LCD液晶顯示器,該公司希望導入一套ERP系統但是卻不太清楚該怎麼做,您是公司新聘的顧問,請向咚咚公司的主管們做以下的介紹

1. 現行訪間流行的ERP有哪些廠牌,請列舉三家並說明其特色。 (10%)

2. 請說明ERP包含哪些模組,這些模組其主要的功能為何? (10%)

3. ERP導入程序為何?公司需要做哪些事情 (10%)

 

※注意事項:

● 作個案題目的第一步都是「需求分析」,請同學不要忘記了

● 善用構面強調題目問的重點,不要再花大量篇幅在寫無關緊要的東西

● 請看清楚題目條件設定和需求,不要偏題或亂腦補,個案題目考試一旦偏題就是「零分」!

 

二、下週小考

1. 出乎意料的度回鍋15題英選5題關於ERP5題關於SCM,剩下5題請多念書和靠上天保佑。

2. 題關於ERP的問答題,請同學務必細讀ERP這部分,到時又空白的話老師會不爽喔!

◎ 案例、案例、案例!

 

三、提醒

1. 讀書會要請假前請先三思,這禮拜讀書會請假狀況有點太離譜,請同學堅持下去,真的沒有那麼困難和辛苦

2. 如果已經覺得進度嚴重落後,追趕無力的話請盡快找助教和老師協助,組員之間也請相互監督提醒!

3. 計概請隨時注意個人進度,請在讀書會開始安排小考或是練習,有考統計的同學也請盡量跟上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勻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