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 高雄班課程公告:


一、回家作業

知識管理是目前企業尋求競爭優勢最重要的策略,然而一個企業知識管理的成功需要企業具備各方面優秀的基礎能力來支援,

請問你認為支援知識管理成功最重要的基礎能力(或條件)有哪幾種? 25%



二、下周小考

沒有選擇題

兩題問答,各15分

範圍是:Ch.7 ~ Ch. 8.1.3



三、注意事項

1. 相信現在各組讀書會多數都已經開始由組長負責寫會議紀錄了,

而就我所知班上沒有任何一組讀書會有在禮拜三過後開會的,我希望各組組長們最晚請在禮拜四晚上把會議記錄寄給我,

基本上用email或是Facebook傳都可以,但我建議寄到我的email,這樣我比較方便做確認,

如果有讀書會因為臨時有事改到禮拜四才開會請事先通知我一聲,否則也請務必在禮拜四晚上寄給我。

 

2. 請各組讀書會不要擅自決定取消每周固定的meeting,這是每周務必要達成的事項,

如果真的組員間各自有困難,請另外找時間補開,或是通知老師和我一聲,我們會協助處理。

 

3. 暑期班課表排程已進入後段,老師會開始趕課,請同學務必收心跟上,否則到題庫班會非常辛苦,

如果碰到任何問題還是可以隨時找我,建議同學們都加我FB好友,我基本上隨時都會在線上,有問題都會盡快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勻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