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 高雄班課程公告:

 

一、回家作業

請說明要「建置一個純粹的網路商店」和「一家已存在的商店建置網路商店」,二者在「經營規畫」方面的考量有何主要差異?

請依據每一規劃項目說明二者的考量是否有差異?如果有,又是什麼? (25%)



二、讀書會作業

依據四種「策略校準模式」分別找一個案例。

案例請盡量詳述 (但也不要放太多無關的文字,總之別隨便複製貼上就是了)



三、下周小考

沒有選擇題

兩題問答,各15分

範圍是:電子商務(第二本)到BSP、CSF附近(第三本)



四、注意事項

1. 為了怕有同學不會上家族板來看公告,我在Facebook上成立了一個社團來宣布每周重要事項

每組組長和副組長請務必加入社團,若有不便,也請各組至少推派兩人加入以方便傳達事項,

要加入社團必須先加我為好友,我的FB應該很好找,打名字就找得到了,

也建議各位同學盡量加我,這樣比較方便問問題,一旦臨時有事情要聯絡也比較方便。

(請放心,我不會用怪怪的動態洗你們塗鴉牆的^^)


2. 下周是暑期班最後一堂課,老師一定會把課程結束,同學請有延後下課的心理準備,

同學9/15周六當天晚上請盡量不要安排其他事情 (比如聚餐,看電影之類的)

 

3. 由於老師最近上課很趕,有很多東西沒有辦法講得太仔細,需要同學多花時間自行研讀,

而當中同學比較疑惑或是容易搞混的地方我會在FB社團或是往後的助教課詳加解釋,

也請同學自己要多花點時間,現在開始是程度最容易被拉開的時候,別一不小心就被人家甩到看不見車尾燈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勻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