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作業

      資訊系統對組織有相當深的影響,請就以下三個觀點分別闡述資訊系統如何影響組織?

      (1)個體經濟學理論

      (2)交易成本理論

      (3)代理理論

 

二、小考

      1.英選 : 至老師上課範圍止,前面的1、2章有可能也會出喔!

      2.英翻中: information appliance(資訊家電) 止。

      3.作業中抽兩個理論考

 

三、上周小考

       同學回去記得檢討小考考卷,跟讀書會一起討論。如果有疑問地方可以來問助教或老師。

       這次題目難易度應該還可以。還是錯滿多的同學,不是沒讀書就可能是英文部分要多加強囉。

 

四、心得調查表

      個讀書會記得要交回心得調查表,還沒交的同學、組別,盡快交回來。

 

五、上周作業

       上周作業總檢討檔案會在BLOG掛上,同學可以去載下來看一下。在下一次作業時後避免掉這

       些問題。可能大家是第一次寫作業所以比較生疏,不過沒關係,慢慢學習。

 

六、公布欄文章、小考、作業

      每周公布欄都有兩篇文章,同學下課有空可以多去看看。這禮拜似乎沒看到同學去閱讀!!

      如果作業寫的不是很好的同學,多去看看學習別人的架構,與寫作業的方式。跟自己比較看

      看,這樣會進步 的比較快一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g119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