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作業

咚咚公司是一家電子公司,專門幫海外知名品牌代工LCD液晶顯示器,該公司希望能導入一套ERP系統但是卻不太清楚該怎麼做,您是公司新聘的顧問,請向咚咚公司的主管們做以下的介紹:

1.現行坊間流行的ERP有哪些廠牌,請列舉三家並說明其特色。10%

2.請說明ERP包含哪些模組,這些模組其主要的功能為何?10%

3.ERP的導入程序為何? 公司需要做哪些事情?10%

 

ps.此題老師有講解過,因此請特別注意"看清楚題目"這個步驟,偏題會重扣!

 

二、小考

小考將照常舉行,範圍不變,暫時幾週會跟高雄班不同步。但仍會把他們的成績與我們舊的成績貼出來比對~

1. 簡答題15% (將從本次教的進度中挑出)

2. 英選15題

3. 英翻中,範圍:P.158 多重播送~ P.165 程式設計

 

三、計概

上週面授班最後上課進度為 課本P.2-7 ~ P.2-19 布林化簡原則、電路圖

目前已上9堂(不包含本週日8/9),同學要特別注意!!!

 

四、其他

1. 因故未交作業、練習題者,請記得補交(會留有你的記錄喔!)

2. 有事請假者,請"提早"跟我請假

3. 助教課不要在遲到啦~~

4. 請去看ZDNET或聯合新聞網的時事,助教課會抽點來問喔!

5. IT doesn't matter不會額外講解,請一定要自己看! 有問題可以來問老師or我。

6. 9/9號當天為最後一堂課,請各位同學各科進度要一起掌握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w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