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小考

題型: 解釋名詞1題(10%) 或 簡答題1題(25%),專有名詞英翻中20題,英選15~20題(考Ch1~Ch2),英文單字20題(寫出對映之中文)。

時間:30~40min

ps.

1. 英翻中範圍:心法的P.134(通訊技術)~P.142的小型化,共100個單字,不要背解釋,理解後能以自己的話講出來即可,有的名詞若還未學過,沒關係,先試著看字面記,以後都會懂的!

2. 進度以此公告為準,我應該是不會算錯...=     =+

3. 英文單字會從前100個單字取20個考。

 

二、作業

試依組織的階層列出並說明所對應的主要系統類型? 及繪出這些系統間的關係圖且說明其代表之意義? (25%)

ps.

1. 完成版請用原子筆書寫,表格盡量用尺輔助。

2. 本題老師有要求要舉例,若無舉例會嚴重扣分喔!

3. 請多參考心法P.120~P.123。

4. 請善用.......你們的小助教^^ 

5. 高雄大助教提醒:請勿寫在正反面,作業一律寫在A4單面,因為以後背面可以寫修改的版本,或是老師上課檢討的筆記!

 

三、課務相關

1. 下週必帶照片給我,以及會收齊問卷。

2. 12:30準時開課,助教課將會檢討全班作業及考卷的常見問題,時間到就會開始,請不要遲到。

3. 回家請複習Ch2,有問題當週就問完,學習才會有效果。

4. 英翻中及英文單字請確實複習。

5. 關於小考規定,以本週小考為例,前10分鐘"只能"寫解釋名詞,在怎麼不會寫都要寫出東西,不要偷偷跳題喔!! 此外當10分鐘一到,一定要跳題,等其他題目均寫完後"可以"再回頭寫解釋名詞。

6. 補考的方案取消,因為不可能讓同學到下堂課前都不知道考試內容,反而會拖延同學進度,因此請假的同學可以跟我拿考卷,直接參加下次小考即可!

7. 計概tkb本週開始,請先保持一週兩堂課基本進度,台北計概進度將會於上課時寫在黑版右方(或是會寄信至各位信箱)。

8. 未來文章將會逐步限定權限觀看,也許會造成各位的不便,但! 此亦是保護各位同學的權益,因此請盡快申請痞克邦帳號送繳至小助教申請。小助教已送繳者,可直接把帳號寄給我,我這邊還可以受理。(一般性公告不會鎖上,因此不用擔心)

 

by 中壢大助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w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